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原波联系督导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0:23

  5月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原波在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疫情防控下沉点西城小区开展党建联系督导工作,并现场参加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原波与执法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我的城市我守护”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公开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学习运城市纪委公开曝光10起典型案例。

  原波强调,一要久久为功,筑牢防疫屏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局党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高中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小区的排查、登记等闭环管控措施,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守牢“外防输入”最后一道防线;二要党建统领,提升劳动监察,不断强化党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从严治党,狠抓整改落实,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优化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补强理想信念“精神之钙”,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