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对《问政河东》节目涉及城市管理民生领域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2-05-06 19:13

  5月6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义一行赴马家窑及运金路,就4月19日《问政河东》栏目中涉及城市管理领域的民生问题整改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马家窑,赵高堂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路缘石安装、人行道硬化、污水管道改造等维修情况,实地察看道路维修工程进度。赵高堂要求,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倒排工期,科学谋划,调派人员,扎实推进各项工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改造任务;要严把质量关,不流于形式,真正将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树立城市管理形象;要精细化管理,完善道路绿化、路面标线、公厕规划等城区公共服务设施配置,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要巩固路面改善成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有效遏制店外经营行为,进一步推动市容市貌和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

  在运金路,赵高堂实地察看路北人行道路灯安装、电缆敷设、控制柜安装等工作,详细了解运金路照明工作进展情况。赵高堂要求,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保障施工安全,确保运金路5月11日夜晚亮灯,尽早为周边居民和过往车辆提供明亮安全的通行环境;路灯通电后,要合理安排照明时长,根据季节日照更替、城市天气变化等情况动态调整路灯启闭时间,进一步提升照明水平,让市民感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赵高堂强调,要深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使命职责,坚持把改善人居环境,改善群众生活条件作为主抓手,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工作自觉,以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理顺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提升服务效能,奋力谱写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勇当城市建设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