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下沉一线战疫情 尽职尽责显担当-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5-06
  • 15:5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下沉一线战疫情 尽职尽责显担当

2022

  4月23日,新城社区为市公积金中心送来锦旗“下沉一线战疫情 尽职尽责显担当”,向中心下沉干部表示感谢和肯定。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派出20名党员干部,下沉7个小区,24小时坚守值勤点,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为确保防疫工作无漏洞、无死角,中心成立督导小组,每周定期不定时随机抽查下沉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要求下沉干部带队组长一天一汇报、随查随改,锁紧疫情防控责任链。下沉干部扛起分包责任,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核实回返人员登记信息、随时传达防疫政策,助力社区作好防疫表率。 中心防疫工作队队长董杰表示:“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守好百姓的大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与社区同心、同向筑牢、筑细、筑实社区疫情防控口,把市直党员干部的口碑留在社区防疫一线”。“这些下沉干部非常敬业,他们每天辛苦坚守在一线,大伙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更有安全感。”新税园小区王大爷感慨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