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召开县乡村医保公共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05 17:00

  4月26日,我县在圆形会议室召开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史志国,县医保局、县行政审批管理局、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保局局长任红军就《万荣县医保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创新管理方式,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能力建设,尽快推进医保经办服务项目纳入县、乡、村公共服务一体化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要按照方案要求,强化分工配合,统筹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县医保局要对照文件要求,推进进驻服务事项应进必进,推行帮办代办事项,拓展服务内容,为群众就近办赋能提质。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从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站位来推动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各单位要保持密切合作,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各乡镇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坚持“示范引路、试点先行”,确保基层医疗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五月底前全县各乡镇医保服务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