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劳动节前廉政警示会
发表时间:2022-05-05 16:38

  4月29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安全、文明过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两则通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廉洁意识;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有关正风肃纪的要求摆上重要日程,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层层抓落实;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遵守纠“四风”树新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禁止酒驾醉驾的制度规定,增强纪律观念,严守思想底线,弘扬优良传统,抵制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联络畅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戒,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坚定信念;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注重小节;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奋力谱写运城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