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荆富功局长调研运城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开放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2-05-05 11:24

  4月27日下午,运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富功在运城机场航空口岸现场调研正式开放推进情况。运城海关关长许卫东、运城边检站长李鹏、运城机场副总经理裴方军陪同。

  在国际厅出境大厅,运城机场副总经理裴方军首先讲解了运城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历程及国际厅设施布局,跟随出(入)境流程,认真查看了口岸查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口岸工作人员办公生活用房情况也进行了询问了解。海关、边检、机场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相关场所和设备使用及运转情况。

  荆富功指出,运城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省级预验收取得成功,只是漫漫开放路上迈出的第一步,下一步面临的困难还很多,发展压力也很大,希望大家针对省级预验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深入研究、加快整改、尽快完善,争取早日通过国家验收,实现正式开放。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丽萍及市口岸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