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水利局召开县水利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05 08:5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科教兴国战略、落实县委县政府人才强县战略,促进我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平陆县水利专家委员会。

  4月29日召开平陆县水利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产生了首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局党组成员吕平安宣布了《平陆县水利局关于成立平陆县水利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和水利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局领导杨丙益出席会议,首届水利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彦虎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专家委员会属于水利专家技术类会商研究临时工作机构,主要对行业法规解读,对全县水利重大项目组织论证,对专题技术报告进行评审,水利发展工作进行咨询,为领导决策提供技术服务。要求入会专家及委员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相互协调配合,科学优化水利技术方案;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及时掌握新时代水利行业新技术、新方法、新理论;三要深入基层悉心调研,有效破解水利建设技术难题,为平陆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平陆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