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五一劳动节、端午节节前教育提醒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9 18:19

  4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五一劳动节、端午节节前教育提醒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范建平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节前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运城市盐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五一”假期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以及《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全市政府系统政务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并对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建平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常怀“律己”之心、警惕“贪欲”之害,筑牢防腐拒变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二是要持续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做好下沉值守,确保值守人不断档、无缝衔接,当好小区防疫“守门员”,同时要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办公区域、体育经营场所等重要点位的检查监控,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坚持不必要不离运、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加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过一个廉洁健康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