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坚守“疫”线】“疫”起战斗!用忠诚和担当锻造审批铁军
发表时间:2022-04-30 20:40

“疫”起战斗!用忠诚和担当锻造审批铁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全力做好高速卡口防疫工作,为群众构筑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军林说到。开发区正式承接运城机场高速卡口防疫任务以来,行政审批局的”大白“们在高速卡口开启24小时轮班制防疫排查工作。

 

     “疫”不容辞勇担当

     行政审批局接到高速卡口8小时疫情防控值班任务,迅速成立战“疫”小分队。杨军林战前强调,所有战“疫”人员要明确检查流程、职责分工、处置指引、高峰预案,讲究方法,妥善处置,把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严密细致开展防控排查,确保各个环节衔接顺畅、行动迅速、保障畅通。

 

 

     “疫”然前行筑防线

     “您好,师傅,请扫一下场所码。”“您好,师傅,请在这里登记一下您的信息”“您好,师傅,请在安全线内等候,我们的红马甲会替您传递司机证件”“您好………”行政审批局的“红马甲”在机场高速卡口成了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他们是”大白“和群众之间的“快递员”,他们是守护群众的“安全员”,他们是服务群众的“勤务员”。一声声的您好、师傅,是审批人最真挚的发声,最虔诚的守护,最动人的承诺。用一滴滴汗水一声声呼唤一句句问候打造服务先锋的审批铁军。

 

 

     “疫”无反顾战到底
     查验双码、核酸检测证明、测量体温,对于场所码和行程码异常的人员,“红马甲”快速引导到指定地点,联系下一环节工作人员予以处理……小组间有条不紊、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规范、严密,坚决落实“逢车必检,逢车必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文:张艺明  王  林 / 图:李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