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小晨会”促进“大转变”——开发区政务大厅全面实行岗前晨会制度
发表时间:2022-04-28 20:02

“小晨会”促进“大转变”
——开发区政务大厅全面实行岗前晨会制度
 

     “请全体工作人员检点自己着装规范……”每天早晨还未正式上班,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有这么一群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原来是各窗口岗前晨会已经开始了!

 

 

     4月19日,《问政河东》反映问题播出以来,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局积极整改落实,自4月26日起,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实行岗前晨会制度,通过对大厅人员岗前晨会的规范管理,对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强化人员纪律作风和服务规范,展现经开政务人良好形象,打造开发区“开心办”政务服务品牌。
 
     最高标准、锻造能力过硬队伍。晨会要求大厅各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充分利用每日上班前15分钟,在着装规范、仪容仪表、服务态度上作出严格要求,锻造一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服务队伍。
 
     转变作风、树立大厅良好形象。晨会的学习要着眼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增强人员思想认识,树牢为民情怀,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塑造经开政务人的新形象。
 
     靠前发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一天之计在于晨,通过每天上班前对人员服务规范、文明用语的培训,切实提升主动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突出靠前服务的理念,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再发力。
 
     下一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按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回头看”的相关要求,在服务队伍建设、工作作风转变、品牌形象塑造上面再加压、再强化,为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作出新的贡献。
 

文:李超  王林 / 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