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市外事办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9 08:38

  根据市总工会安排,近期,市外事办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

  4月25日上午9时,市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号召干广大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展示新时代外事和台港澳干部风采。

  上午10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文朗诵活动。由各个科室带来的《蚕妇》、《悯农》、《工人诵》、《劳动美》等诗文朗诵,抒发了对祖国无比热爱、对新时代无限赞美之情。此次诗歌朗诵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干部文化生活,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诗歌朗诵后,大家集中观看电影《铁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传承践行新一代“铁人”精神,不畏困难、兢兢业业、奋发有为,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