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8

  为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4月26日,我市召开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推进会。

  省公路保通保畅督导组第十一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财务收费处一级调研员张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物流保通保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十三个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参会。

  会议对《公路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讲话。张翼对我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提出了要求。薛玉马就贯彻落实上级政策部署进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通保畅放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做到防疫保畅通“两手抓、两手硬”。要建强工作机制,集中统一指挥、分工分级负责,协同联动,凝聚合力,确保工作有效开展。要强化工作措施,优化疫情防控检查点设置,用好《通行证》制度,细化车辆通行管控,强化车辆运行监测,落实接诉即办,实化关心关爱举措,全方位做好“一断三不断”。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和分析研判,专班跟踪督导,坚决杜绝“土政策”,确保贯彻落实政策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努力实现“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