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全市房屋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曹晓亮刁海鹏参会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27 09:57

  4月25日,我市召开房屋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市房屋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任务如期完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副市长刁海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全市房屋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讨论发言,研究确定了解决办法。

  曹晓亮强调,“清零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清零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完成任务。要采取有力举措,出实招、出硬招,加快解决遇到的问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保障措施,提升工作效能,加快进度节奏,强化追责问责,确保我市“清零行动”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刁海鹏指出,当前,“清零行动”已经进入了攻坚期,相关单位要直视问题抓落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实干中克服困难,破解难题,实现目标。要把握节点抓落实,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依法依规用好政策,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清零行动”工作按时完成。(记者 郑 菲)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