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科技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科技大市场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09:19

  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促进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在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之际,运城科技大市场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系列活动。

  4月21日,运城科技大市场邀请太原荣信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所长杨凯进行了关于《专利基础与高企重点审核政策》的解读。4月22日,太原万惟新致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梁丽丽就《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培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活动以推动运城市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氛围为目的,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吸引了来自我市高校院所、中介机构、企业等100余人齐聚直播间,共同探讨鼓励知识创新、崇尚科技进步、保护知识产权等话题。后期,运城科技大市场还将围绕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现代金融、产业项目等创新要素,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活动,让知识和科技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