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部门动态】以案为鉴 强化作风建设——人力资源部组织观看《问政河东》暨警示大会
发表时间:2022-04-26 21:32

以案为鉴  强化作风建设
——人力资源部组织观看《问政河东》暨警示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4月25日,人力资源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问政河东》暨警示大会。全体人员(含专班)参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梁化勇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问政河东》节目,传达学习《关于落实省纪委在文件、会议、督检考等方面强化“十个坚决防止”要求的通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十五条硬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对问题的曝光通报和对相关领导干部的严肃问责,反映了市委市政府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开刀问斩”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持续释放了不谋事、不干事、不成事的干部没有“容身之地”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对今后工作开展,一要在学习上有提高,只有把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吃透,把本职工作弄懂,工作才能打主动仗;二要在担当上有作为,只有能担当、会担当,善作善为,工作才能有高标准;三是在团结上有奉献,只有人与人、科室与科室、部门与部门的协同合作,工作才能有高效率;四是在廉洁上有底线,只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工作才能心无旁骛。
 

文:王晨宇/图:王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