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提升登记注册水平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视频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4-25 17:39

  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政策措施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4月22日,市工作专班召开提升登记注册水平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专题视频培训会,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开发区14个分会场,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岗位参加学习,共407名从事登记注册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行政审批局登记注册科科长王云霞进行授课。她强调登记注册作为企业进入市场的第一站,要深刻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把提升登记注册水平服务市场主体倍增作为对事业对群众高度负责的自觉行动。

  王云霞科长围绕《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及做好“证照分离”改革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进行讲授,并针对市场主体登记审核的名称、经营场所、经营范围等内容,利用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对进一步完善商事登记全帮办体系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并强调了各县(市、区)要做好人员培训工作。

  本次专题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注册登记工作的理解,也将开启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人员抓学习、强素质、促提升的篇章。下一步市工作专班将增加培训学习的密度,加强政策宣讲的力度,让工作人员成为“政策通”“活字典”,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