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促推水务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2-04-25 17:17

  为迅速落实全市水务高质量发展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办文办会水平,4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特邀运城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综改办主任孙道生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山石主持培训讲座并讲话。

  在培训会上,孙主任从公文种类、公文和材料的区别、公文的写作方法、特点、写作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大量的实际写作案例分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的公文写作培训课。对提高我局干部的写作能力和写作水平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公文写作的能力,要紧跟形势,研究政策,深入思考,学习积累。二要做到与时俱进,要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公文写作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提高工作质效。三要强化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公文写作能力转化为走好“1231”工作路径的具体行动和硬核保障。

  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信息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