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暨特色亮点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04-24 17:04

  4月22日下午,市外事办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暨特色亮点工作汇报会。

  会上机关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核心业务,拼思路、拼方法、拼实绩,详细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特色亮点工作。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对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居安思危,方能推进工作。通过每季度特色亮点评比,推动各科室、各单位自我加压,干出实绩、干出特色。要利用倒逼思路创新。在推进工作中,创新理念,积极探索形成新经验、新做法。

  工作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由白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普询会主办的白罗斯投资贸易线上分享会。

  大会在白罗斯驻华特命全权大使Yury Senko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由白罗斯投资和私有化局部门主管Vladimir Stepanov和中白工业园区管委会第一副会长Petr Yakimov作发言,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白罗斯的自然资源、工业、农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我国与白罗斯之间的贸易往来情况,开阔了国际视野,为我办进一步做好友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发挥外事职能,做到五外协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