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军地联合深入驻运部队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0 18:59

  4月18日,市委常委、运城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双拥办主任安奇,带领军地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驻运团级以上部队开展调研活动,认真收集整理驻运部队近期遇到的一些问题、困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93653部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部队有关代表的发言,对于反映的城市自来水管道距离营区较远、无法进行对接使用,铺设通信光缆管道等问题,安奇表示将协调市住建局、邮政局等尽快予以解决;对于部队反映的土地问题,金岩要求该部队形成书面材料,将协调市委督查室督促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措施予以解决。

  在武警运城支队,调研组对官兵关心的转业干部、士官安置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部队提出的随军家属安置就业等问题,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拿出具体措施加以解决。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南山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