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组织召开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约谈会
发表时间:2022-04-21 16:01

       4月20日,根据市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市能源局组织就全市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对盐湖区、临猗县人民政府进行约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阴乃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红生、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杰及盐湖区、临猗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贺红生局长首先通报了全市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传达了省、市近期关于油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阴乃鹏副秘书长对隐患整改做了安排和要求,要求盐湖区、临猗县要抓好主体责任,采取针对性举措,确保隐患治理工作按期完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一是盐湖区、临猗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隐患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隐患整改重视起来,将安全生产工作重视起来,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切实承担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加快隐患整改,确保6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二是盐湖区、临猗县要针对隐患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分解任务,明确整改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整改一步、验收一步,坚决防止因隐患排查整改不到位引发任何安全事故。三是盐湖区、临猗县要根据本次督办要求,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细致做好辖区范围内天然气长输管道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上下顺畅、左右协调的良好工作氛围,保障整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