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以“硬”作风助力疫情防控“硬”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22 09:09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按照“抽硬人、硬抽人”原则,从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抽调32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连日来,市政府办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分赴地税花园、中行家属院、商业家属院、煤建公司家属院等9个小区,迅速调整状态,适应工作环境,与盐湖区北城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包联干部及志愿者等协同配合,摸清情况,对接信息,打起精神,连续奋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大家要提高站位,鼓足干劲,充分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党员干部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在深入疫情防控值守点,看望慰问下沉干部时为大家加油打气。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