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深入项目一线 实地调研“一联五”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2-04-21 17:5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切实发挥“1311”重大工程项目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就“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外事办主任杨云英陪同调研。

  刘国义一行先后深入铺安街(安邑西路至东外环)道路项目、夏县畅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交通设备制造项目、运城市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夏县赤峪温泉度假村建设项目、黄河板块旅游公路夏县段改造工程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国义强调,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牵头部门要切实做到一是要紧盯问题促解决,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拿出有力举措及时协调解决。二是要转变作风快落实,深入项目一线,通过现场办公、专题会议等形式齐心协力抓落实。三是整体谋划促发展。按照“新建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新建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续建项目按期投产达效。

撰稿人: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