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河津市水利局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发表时间:2022-04-21 08:31

  近日,河津市水利局全体员工自愿捐款七千余元,支持河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履行各项防控疫情责任和义务,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在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情况下,水利局党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和职工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彰显大爱情怀。截止目前,共收到党员捐款3350元,干部群众捐款4100元,共计7450元上交河津市红十字会。

  疫情之下,没有局外人。大家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没硝烟的硬战,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津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