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战“疫”当前 “疫”线有我
——市外事办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0 17:37

  4月12日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部署安排会召开后,市外事办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研究人员抽调、排班轮岗问题。按照“抽硬人、硬抽人”原则,共抽调15名党员干部,下沉至盐湖区银海社区司法局家属院和盐湖区委第四家属院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办党组把下沉值守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亲自安排,亲自过问。4月13日,在值守工作开展第一天上午,即赴包联社区慰问值守人员,调研值守工作,详细了解基本物资保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值守点帐篷、行军床、被褥配备、水电和人员用餐等实际问题。

  4月14日,再次赴值守点调研工作,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为值守人员捐赠方便面和洗护用品,叮嘱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在有10名值守人员因取快递不能到岗,全办只剩8名人员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迅速将人员调整到位,确保值守工作正常开展。

  此外,市外事办将坚持继续做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我市外籍人员和台港澳同胞服务工作;继续做好对包联县(平陆县)的疫情督导工作,助力全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