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刁海鹏:抓紧抓实抓牢棚改遗留问题处理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4-20 09:46

  刁海鹏在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化解推进会上强调

  抓紧抓实抓牢棚改遗留问题处理工作

  4月19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化解推进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化解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盐湖区政府、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市住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刁海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抓紧抓实抓牢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处理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着力破解难题,妥善解决棚户区改造推进过程中的遗留问题。各级各部门在推进过程中,要实事求是,抓住关键,坚持有解思维,建立推进机制,确保取得整改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努力推动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严格督查问责,定期组织督导检查,加强考核和奖惩,努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城区棚改遗留问题整改任务。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