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守护家园平安-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4-20
  • 10:5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闻令而动 全力以赴守护家园平安

2022

  令出随行只争朝夕,闻令而动持续奋战,全力以赴守护家园平安。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连夜做出安排部署,按照服务职工、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原则,中心抽调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滨湖一号、外滩首府等7个小区,与社区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市公积金下沉干部切实做到“守好小区门、守护百姓心”。严防死守,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他们服从安排,严守纪律、严明作风,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在小区卡口值守点逐人落实测温、扫场所码、验健康码、查行程卡等,时刻保持警惕、严防漏查,确保防控工作全闭环、无漏洞。细致服务,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情。坚持暖心开展工作,深入宣讲防疫政策,广泛普及防护知识,面对深夜寒风刺骨,他们依然毫不懈怠,面对群众不理解情绪激动,他们耐心疏导讲政策、客观真实谈形势,积极鼓励群众自觉发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人翁精神,响应“居家令”等规定要求。强化使命,协助社区完成全员检测。开展全员检测是斩断病毒传播链最有效的方式,清徐县“韵达快递”多名从业人员感染病毒,让本来缓解的疫情形势空前严峻。下沉干部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勇敢担当、主动应战。引导群众打开“采样码”、耐心排队,安排为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检测,保证不漏一人。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杰同志已经连续值了四天夜班,早上依然坚持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在他们身上,诠释了公积金人的“互助、友爱、担当、奉献”精神。

  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以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有力措施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从安排、执行有力,为全市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遏制疫情蔓延,守护家园平安做出了公积金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