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体裁分类>运政办函
索 引  号 :012870556/2022-00052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政办函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22〕14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市政府实施的16件民生实事的通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市政府实施的16件民生实事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4-19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运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2022年我市在全面承接省政府12件民生实事基础上,再实施4件民生实事。为了确保该16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落实落地,市政府办公室逐项进行任务分工和责任分解,形成《2022年市政府实施的16件民生实事目标责任分解表》(以下简称《分解表》)。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明确职责要求,精心组织实施

  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分解表》进一步细化各项民生实事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定目标、定时限、定标准,确保专人负责、专人推动,精心组织实施,精准推进落实。

  二、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牢树全市“一盘棋”思想,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各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切实负起牵头责任,与各落实单位无缝对接,做好牵头抓总、联络协调、业务指导、抽查督办和情况汇总反馈等工作;各落实单位要严格按照牵头单位要求,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工作。

  三、破解工作难题,确保落实见效

  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注重调查研究,务实开展工作,及时协调推动,逐一破解工作难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市政府督查室(市改善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汇总各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并向市政府专题报告;同时,视情况进行抽查核查,对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不落实、假落实、慢落实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联系人:张真真  2660909  13593552729

  邮  箱:ycszfmssw@163.com

  附件:2022年市政府实施的16件民生实事目标责任分解表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市政府实施的16件民生实事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