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5 18:38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保密法,全面提升市体育局保密管理工作水平,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式,活动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就保密和国家安全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保密培训,范建平就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强调,要以宣传教育为先导,不断增强保密宣传教育的实效性;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秘密安全;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明确保密管理职责,把保密工作作为业务工作的重要组成,发现和消除泄密隐患。

  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市体育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保密专题课、保密警示教育以及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同时对“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