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薛玉马带队督导下沉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6 21:04

  听从指挥,下沉社区,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抽调77名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下沉红旗西街社区、钟楼社区、银湖街社区的19个小区,24小时值守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4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玉马带队深入下沉的19个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薛玉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和小区防疫工作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对一线人员防疫生活物资保障情况亲自检点。他要求:要坚守阵地讲奉献。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社区统一指挥,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尽责履职筑防线。认真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全面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对老年人和儿童做好登记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人。要统筹结合强保障。要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合理调整班次,配齐配全物资,解决好后顾之忧,让一线人员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