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新闻头条
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16 10:33

  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锤炼“五种作风” 提升服务质效

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4月14日,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怀“国之大者”,锤炼思想、学习、工作、领导、生活“五种作风”,提升“三服务”质效,努力建设“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生动热烈。储祥好佩戴党徽,与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作风大整顿座谈交流,勉励“80后”“90后”年轻同志要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提升服务质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保障政府系统科学决策、高效运转。
储祥好强调,作风是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关,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时时处处当先锋、作表率。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作风建设。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广泛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基础知识,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养成细致入微、严谨负责的良好习惯,确保“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少说多干、真抓实干,不做表面文章,不大而化之,敢于直面问题,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要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善于观大势、谋全局,勤于练内功、强本领,在参谋辅政中提升思想力,在组织协调中提升统筹力,在督查督办中提升落实力,在应急保障中提升执行力,不断增强科学谋划、把握全面能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加强生活作风建设。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持慎始慎独慎微,珍惜信任、珍惜岗位、珍惜声誉,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纪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无私奉献,在闻鸡起舞和风雨兼程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