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力用真情,彰显责任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2-04-15 15:43

  抗击疫情,有一种责任叫“奋不顾身”,有一种价值叫“无私奉献”……4月12日,盐湖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姚笃成主任率抗疫工作组一行四人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他们临危受命、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向美巢之韵隔离酒店逆行出征,每天与高风险面对面,与被隔离人员心贴心,用心、用力、用真情守护健康管理的第一道防线。

  用情守护,贴心服务。早点回家是所有归心似箭的隔离人员最大心愿,在美巢之韵酒店驻点的盐湖区社保中心抗疫工作组的姚笃成、王瑞娜、王军康、王佩对此感同身受,为了安抚好情绪,他们主动与被隔离人员沟通,不断征求意见、了解需求。一名隔离人员属于聋哑人,社保中心抗疫工作组及时帮助联系社区对接;一名隔离人员属于老弱病残者,社保中心抗疫工作组主动与疾控部门联系帮助申请居家隔离;一名隔离人员想读书看报,社保中心抗疫工作组马上联系单位工作人员送报纸送书……亲力亲为,用心服务,尽最大努力对隔离人员提供各种帮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之间能够相互理解、互相支持,真正做到了同向发力,用力防控,共克时艰。

  盐湖区社保中心抗疫工作组的同志用大爱之情将隔离酒店变成温暖的“家”,用真情服务将党和政府对隔离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用初心使命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城墙”,凝聚起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盐湖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