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李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下沉社区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2-04-15 15:40

  4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旸先后到城西示范学校、碧海花园小区、西兴花园小区等人社局包联社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我局下沉社区的干部职工。西城片区防疫片长谢亚杰、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尉江娟陪同调研。

  “咱们去条件差的地方看看,去解决问题。”李旸坚持问题导向,去到老旧小区亲切慰问下沉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他们下沉社区期间各项生活服务保障措施,听取了解防疫流程检查、轮班换岗和局内日常工作平衡情况。李旸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社局的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风格、奋勇争先,和广大社区干部一道,不断凝聚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千万加强自身防护,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坚持每日消毒。

  本次市直机关干部下沉中心城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市人社局闻令而动、迅速安排,从全局抽调120名责任心强、认真负责的干部职工下沉到全市30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下沉党员干部实行“三班倒”工作机制,24小时值守,严格落实“山西场所码”“行程码”查验、测温工作,助力全市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