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吹响“集结号”下沉社区助力防疫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13 18:14

  4月12日,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疫工作要求,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局党组立即做出安排部署,按照“抽硬人、硬抽人”的原则,市体育局共选派16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南城街道盐化社区6个小区参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干部主动请缨,踊跃报名,积极投身疫情大考之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作用发挥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

  4月13日上午8时,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全员按时到6个小区报到,做好工作对接,积极投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靠前指挥,深入6个小区详细了解值班安排、安全防护、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第一时间全员到岗、第一时间履职尽责、第一时间靠前服务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原则,严格落实24小时三班倒轮换制度,做好逐人查码测温、信息登记等有关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