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进行疫情防控 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2-04-13 16:15

  4月11日,盐湖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根据盐湖区人社局周头晨会牛睿局长的指示要求,立即召开盐湖区职业培训构、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全区职业培训机构、技工院校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详细制定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成立了盐湖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疫情防控领导专班,分四组对盐湖区24所培训机构、所属技工院校进行检查,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及培训场所消杀等情况,并张贴疫情防控相关通知。

  通过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加强了培训机构的安全意识,明确了主体责任,建立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超前防范。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培训机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限定整改日期,该中心将全程指导监督落实《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从严抓好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区委第九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各培训机构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所在社区、盐湖区疫情防控领导组、主管部门及所属人社部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一经发现或经举报违反防疫防控要求的,将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