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2-04-12 18:59

  4月1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秦爱民强调,一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牢记领袖嘱托,全面把握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围绕全年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备战省运会水平,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