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绛县行政审批局“7减6”发出首张网约车运输证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12 09:00

  4月11日,从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该局仅用1天时间,就办理完成绛县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比规定时间缩短6天。

  4月8日早上9时许,山西汽运集团云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绛县分公司张女士,来到绛县行政审批局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对办事流程进行整合,并通过“预约办”“并联办”,现场指导补正,将原本要经过材料受理、审核、现场查验车辆等多个流程7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事项,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大幅缩短了审批时限。张女士满意地说:“一开始,面对各种审批手续,我手足无措,犯了难。经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我很快就办好了,非常感谢他们!”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持续加大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提供高效优质办证服务,为网约车车主合法从事客运经营、广大市民放心乘车把关护航。

       (王晶晶 王 芳)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