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4-08 18:15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市直工委宣传部安排部署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通知要求,4月8日,市体育局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会议,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建平宣读了“护航党的二十大”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范建平强调,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认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落实风险防控责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狠抓落实,坚决防止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炒作事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确保全市体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为党的二十大保驾护航。

  会后,组织学习了财务集中采购知识,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