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07 09:34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整治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与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提质提效、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有力有为、专项整治落地见效、综合改革持续推进。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建设清廉供销,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刻把握规律性认识,坚定自我革命的信心决心;要深刻认清反腐败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要深刻领会重点任务,巩固从严治党的强劲态势;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要聚焦权力运行,着力加强治理能力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与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 董战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