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夏县行政审批局免费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4-07 09:02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今年以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企业设立登记事项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批、统一发证”的审批服务模式,在企业登记注册提交信息无误后,0.4个工作日办结,免费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让商事登记便利化走上快车道。

  近日,夏县李女士因业务需要办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营业执照,遂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咨询办理营业执照所需的材料。因她年龄大,不会操作电脑,家离办事点较远,大厅工作人员根据她的需求,帮助她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企业开办全程网办”平台上进行申请、申报并提交,20分钟内就拿到营业执照,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指导下,顺利办理公章刻制、税务备案等,3小时内办完公司开办所有环节。

  下一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实施市场主体培育倍增工程,全面推行营业执照全程网上办理,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切实为企业办实事,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快办事、解难事、得实惠。

       (贾海燕 张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