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06 18:51

  4月6日,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爱民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要高度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全方位排查防控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决不能有半点马虎、出半点纰漏。三是从严落实防控举措。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和“谁审批、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原则,严格控制体育赛事会议活动。加强宣传培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大公共场所卡口检查力度,强化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毒和环境清洁等工作,同时做好干部职工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健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