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司法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落实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4-03 15:27

  3月3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闫晓刚出席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分管法治建设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2021年全面依法治省督察情况的通报》《关于对运城市开展全面依法治省督察的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抓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批示,并对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点对点交办整改。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做实督察整改,切实做到以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定好方案,建立台账、逐项销号,真整真改、确保质效,调度通报、推进落实,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以整改落实的新成效推进法治建设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