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提醒教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02 18:37

  4月2日,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提醒教育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秦爱民传达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新智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分别就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和节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爱民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市,出市需报备”原则,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倡导文明祭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节俭办丧,带头低碳祭扫,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努力争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中华美德的践行者,传递身边正能量;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采取严格有力措施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会后,市体育局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局工作场所的消防设施、电气设备等重点部位安全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场所,责令立即整改,坚决杜绝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