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市体育局组织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2 18:38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营造绿色文明、安全节俭的清明祭祀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运城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4月2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发布“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开展网上纪念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为革命烈士寄语献花,表达对英烈的缅怀、致敬之情。通过中华英烈网观看“致敬国家丰碑”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有关视频,欣赏“我身边的英烈”主题征集活动优秀获奖作品和身边的英烈感人故事等文艺作品,感受红色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线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致敬国家丰碑”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优秀作品《黎明前的黑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进一步学习党史,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辈遗志,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运城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