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外事办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2 09:15

  为致敬革命先烈,传承弘扬英烈事迹,4月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外事办通过“2022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发倡议书、经典诵读等系列方式,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办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清明网上祭英烈”倡议,通过登录运城文明网、文明运城公众号等平台,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通过发送倡议书的形式,倡导文明、节俭、绿色、安全祭扫;通过开展经典诵读,引导全体人员缅怀先辈,激发爱国情感。

  活动的开展让全办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接受精神洗礼,增强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外事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