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在建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2022-04-01 09:56

  为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重点水利项目有序推进,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3月份以来,县水利局组织对全县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汾河入黄口生态修复保护工程、生物多样性保育区及黄河流域(万荣段)汾河治理保护工程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对各参建单位现场安全防护措施、管理人员及工程质量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做到进度、质量、安全三到位,确保建成精品工程。

  通过此次质量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使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漏洞,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为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