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审计局开展青年团干作风大整顿承诺
来源:垣曲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04-01 08:08

  近日,垣曲县审计局开展青年团干作风大整顿承诺,青年团员紧紧围绕垣曲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积极发言,公开郑重承诺。

  一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青年团干作用。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定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抓好团的工作和建设。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不断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动力;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共青团在全局中的贡献度;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努力做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贴心人;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把共青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二是要巩固扩大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持之以恒,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按照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要求,调动团干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干部队伍中树立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负责、重行务实、精准高效,不断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团干职业精神教育,树立新时代团干的好形象;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为实现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团的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始终明确自身职责,牢记党的嘱托、青年期望,以实际行动回应组织和青年的诉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用新视角来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发挥示范作用,明确正确导向,营造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良好氛围。(王国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