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新型城镇化建设
新绛:省校合作助推高义钢铁绿色新项目投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03-31 09:02

  3月28日,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高炉矿渣超细粉项目正式投产。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实现企业绿色发展、减污降碳的转型升级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23亿元,生产所用原料为高义钢铁公司炼铁排放的工业废渣,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水泥和混凝土的优质掺合料,对提高公司固废资源利用水平、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省校合作工作中,新绛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为运城市“龙榜”企业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牵线搭桥,发挥招才引智的作用,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一系列项目落地开花。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发挥平台对接优势,增进科研院校、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交流与融合发展,让“双招双引”推进省校合作成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