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03-31
  • 10:0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

2022

来源:运城日报

  3月29日,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刁海鹏出席。

  会议调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部分委员;听取《关于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关于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2022年增值收益预算的报告》《关于增加住房公积金受委托银行的报告》。

  刁海鹏对去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还存在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应对挑战,补足短板弱项。要围绕服务和保障两大主题,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执行落实,通过扩大制度覆盖面、提高资金使用率、提升服务便捷度、增强风险防控力、维护房产市场稳定、提升党建引领力等方法,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确保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实现全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