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被评为防疫“优秀帮建单位”
发表时间:2022-03-30 10:28

  20223月25日,东城办事处河东西街社区开展大党委联席会为在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东城街道党工委评为防疫“优秀帮建单位”,东城办事处主任王玉成和河东西社区主任蔡世萍颁发了奖杯和感谢信。

  2022年1月26日市疫情防控办在盐湖区医院召开的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上,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被确定为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区域核酸检测包联单位。一旦盐湖区出现疫情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就要做好社区区域核酸样本采集的配合工作。1月28日,时值春节临近,按照局领导关于党员要冲在战疫第一线的工作要求,制定了以30名党员为志愿者的《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区域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应急预案》并报到社区。

  3月9日晚社区通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河东西街社区第二天率先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所有志愿者3月10日早7点按要求分别赶赴三个检测点开展区域核酸样本采集工作。3月11日凌晨1点社区通知盐湖区开展第一轮全区范围核酸样本采集,早上6点半市行政审批局志愿者赶赴检测点开展工作。

  3月12日(星期六)下午4点接到社区电话,第二天全区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因检测点由3个增加到5个,信息采集员力量不足,请求给予支援。市行政审批局从讲政治的高度,立即抽调6位年轻的党员职工赶去社区进行信息采集培训。在3月13日和3月19日进行的第二轮和第三轮全区核酸样本采集中,6个信息采集员被分配到不同的检测点,在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在此次的盐湖区区域核酸样本采集中,市行政审批局积极配合社区区域核酸检测共出动志愿者81人次。志愿者积极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的精神,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东城街道和社区对市行政审批局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此外,市行政审批局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也主动在各自社区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原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