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2-03-29 18:29

  3月29日,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培训会邀请到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学校卫生防控部科长崔耀康授课,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崔科长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一行的陪同下,对体育局机关、体育馆、食堂及体育馆周边等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会上,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事例,从新冠病毒基本知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疫情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情应急处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让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秦爱民传达了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猗县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处理情况通报》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疫情防指挥部工作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观望态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局分管领导组织各自分管领域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讨论,查找不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落到实处。